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驱魔少年》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男主变成犯人

2016-07-09 10:02: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驱魔少年》动画二期第二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亚连得知了自己是诺亚宿主的真相,随后他被卷入一场袭击案中,并被怀疑为犯人……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动画二期第二话预告视频:

  由于十字被某人袭击,犯人下落不明,于是亚连莫名其妙被指控为始作俑者。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亚连挣脱罗网,与神田优共同探索着引发巴黎市区骚乱的“怪盗G”,更为重要的是,这个事件竟然还与“圣洁”有关……

《驱魔少年》动画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讲述了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与恶魔之间的故事。恶魔是由“千年伯爵”创造的恶性兵器,可以导致世界毁灭,而唯一能破坏它的,便是名为“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男主变成犯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90958448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