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王者对战霸者

2016-07-09 11:13: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风尘乱舞”动画第二话先行图已公布。亚尔斯兰和他的手下们成功夺回了佩夏瓦尔要塞,但此时托兰军的大部队正在赶来……

游民星空

  游牧国家托兰的军队骁勇善战人数众多,与他们相遇势必将引发更惨烈的恶战。被俘的托兰军将领吉姆沙从佩夏瓦尔要塞逃走,并将亚尔斯兰军队的情报全部泄露给同伴特克特米休,使得托兰一方使出了更加卑劣的手段。然而,两军对垒时亚尔斯兰王子却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尔斯兰战记》讲述了大陆强国帕尔斯的皇太子亚尔斯兰在亡国之际死里逃生,之后遍访名将准备复国的故事。少年亚尔斯兰一路上将结识各种伙伴,也将遇到各种敌人,复国的道路曲折而艰辛……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二期第二话先行图 王者对战霸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91113156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