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183话图文情报 傲慢之罪登场!

2016-07-09 16:16: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漫画第183话图文情报;本话有团长闯炼狱的情节,根据内容得知通过炼狱团长疑似可以变得接近过去最凶的魔神那样;除此之外还有七大罪与十诫之间的战斗碰撞。班等人已经没有能力再次战斗了,目前唯有盛状态的傲慢之罪艾斯卡诺一人能够跟十诫的艾斯塔罗萨战斗!

游民星空

  我可以用感情来作为养分积蓄失去的力量,能让你变得接近过去最凶的魔神那样

游民星空

  “慈爱?开什么玩笑!”,“杀了园长的你在说什么疯话?”“嗯?你不是该便当了么?”“嘛,怎么也好”“我们连…握住剑、捏起拳,甚至连向那家伙走去,都做不到”“真是可怜,让我从这痛苦中拯救你们吧”

游民星空

  “此乃《傲慢之罪》”“俯视“十戒”,绝大的矜持!傲慢VS慈爱,最强者之间的战斗将爆发!”“能在【慈爱】面前站立的只有化为《傲慢》的艾斯卡诺!利昂妮丝城攻防战必有激斗!”

文字翻译:茨華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183话图文情报 傲慢之罪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91616481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