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镇魂街》十二集:泪流满面 兄弟重逢能否解除危机?

2016-07-11 11:13:59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镇魂街》第10集的一开始,就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真正成为地狱的罗刹街:在这里,亡灵被恶灵所驱使,以“亡灵是不会感到疲倦”的理由,没日没夜的辛苦工作,为卢少爷建设新的工程。

游民星空

  在这样的压力下,许多亡灵不堪欺辱、变成了恶灵;而在卢少爷的授意下,新转变的恶灵还要进行一场自杀残杀的战斗,只有最强的人才能留下来成为他的部下。

  为了将工程进行下去,恶灵到处征捕亡灵做劳工,并追寻着遗留在罗刹街的曹家弟弟的下落。所幸还有哑女姐姐照顾着他,带着他东躲西藏;而曹家弟弟也非常感激,并发誓在哥哥回来之前,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姐姐。

  而在另一边,挂心幼弟的曹家哥哥也通过各种办法赶回罗刹街,即便是夜晚,也只是躲在背街小巷、躺在地上休息一会儿,也是风雨兼程、异常辛苦。

游民星空

  迫于卢少爷的压力,亡灵们供出了哑女姐姐和曹家弟弟的所在。很快,二人被恶灵围攻。

  弟弟挡在哑女面前,想要保护她,然而事与愿违,没有灵力的他无法召唤自己的守护灵,他非但无法保护别人,连自己也被恶灵毒打。

游民星空

  千钧一发之际,哥哥带着于禁及时出现,与恶灵展开了大战,并顺利打倒了恶灵。

游民星空

  就在兄弟二人相聚之时,状况突发:一向温柔的哑女姐姐,身上燃起了紫色的烟雾——这不是要变成恶灵的征兆吗?!难道……

  温柔美丽的哑女姐姐是否会变成可怕的恶灵?面对此情此景,兄弟二人是否有办法应对?

  与此同时,卢少爷已经得知了弟弟的下落,恐怕很快就会带追兵赶到,他们这次能不能来得及逃脱?

  又遭遇了怎样的事情,让弟弟咬牙哭喊:“我要打倒你”?

  一切答案,尽在《镇魂街》12集揭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十二集:泪流满面 兄弟重逢能否解除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11112461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