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动画迷评选4月番人气榜 《英雄学园》冲进前三

2016-07-13 13:4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2016年4月番也都正式的收尾了,今年的4月番动画可是引起了不少的热议话题,日本那边有不少的网站都是评选了4月番的人气排名。现在欧美动画网站“Anime Trending”日前发表了由沟没动画迷选出的春季动画人气排行榜,结果还真是和日本这边的评选很不一样,来看看欧美动漫迷心中的2016春番人气动画都是哪些作品吧。

第10名《Joker Game》

  由柳广司所着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动画,对于间谍来说,任务除了基本的获取情报以外,更重要的是防止情报洩露,本作推理番的魅力浓厚,人物简洁不花俏,光影色调皆相当细腻,不过由于题材较为冷调的关系,整体气息较为灰暗。

游民星空

第9名《双星之阴阳师》

  被强制撮合的14岁小夫妻要生下最强阴阳师孩子的故事。设定就是典型的阴阳师除妖,只是阴阳师是正太与萝莉的组合。

游民星空

第8名《飞翔的魔女》

  这是一部温暖的日常番,15岁魔女带着黑猫开始进行魔女修练,在青森小镇里展开全新的生活,虽然一开始的程度只能坐着竹扫帚飞上天,了但还是很努力学习着魔法。

游民星空

第7名《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不用特别推也知道《JOJO》必看,作画精美,很适合截图做表情包。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动画迷评选4月番人气榜 《英雄学园》冲进前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31115384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