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BD销量创本系列新高

2016-07-13 15:1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的BD已经开始正式销售了,本作作为《火影忍者》系列中的新作大家也都在关注本作的销量如何。根据最新的日本公信榜单周蓝光碟排名,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发售首周便卖出约3万1000张蓝光,居于综合类首位;而DVD则卖出约2万4000张,在DVD综合排名中排第二位,刷新了该系列的蓝光、DVD最高首周销售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火影忍者:博人传》由原作者岸本齐史担任制作总指挥,讲述新一代主人公漩涡博人和他的亲人以及朋友们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BD销量创本系列新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31510431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