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新假面骑士EX-AID形象公布 奇葩到无法直视

2016-07-15 10:4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超人气特摄系列剧《假面骑士》每到这个季节都是大家最为期待的新骑士登场的时期,而有关最新的假面骑士,也就是新平成十年第8位骑士,假面骑士EX-AID的相关玩具软胶形象在近日有所公布!然而该形象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国内外的一片哗然。

游民星空

  新企划在开始公布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该骑士是以救急和医疗为主题的骑士,后来官方出来辟谣一经确定该骑士的主题为游戏,而且似乎还有多骑士的设定。而形象在公布之后让广大观众全部大跌眼镜,尚且不说配色如何,这和秋叶原连者红一样的诡异发型配合着水灵灵的大眼镜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这是假面骑士,而主配色的粉色也着实让人觉得相当违和,最后胸口的手柄按键可以看出来确实是和游戏主题相符合,最后值得期待的可能也就是腰带的可玩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新假面骑士EX-AID形象公布 奇葩到无法直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51042182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