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桂正和客串日剧《当家姐姐》 为主角绘制插画

2016-07-15 11:23: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C.C.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以《电影少女》《ZETMAN》等作品而广为人知的漫画家桂正和,在7月14日NHK电视台上播放的日剧《当家姐姐》第88中真人客串出演书店老板,出售女主角常子(高畑充希饰演)三姐妹们创立的杂志《明星装扮》。另外桂正和为常子、鞠子、美子三姐妹绘制的插画也在该剧的官方网站上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关于这次为纪念出演而绘制的三姐妹的插画,桂正和表示“能够为三姐妹绘制插画感到十分荣幸,这就是报答剧组的机会。绘制的过程中,我一直抱着感激的心情,将我感受到的三姐妹的柔和温暖的气氛还原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担当该剧剧本的西田征史曾担任过TV动画《老虎和兔子》的系列构成,而桂正和也曾在同一作品中担任角色原案,由于这样特殊的关系才促成了此次的出演。在接受采访时桂正和表示“多亏了西田先生才有幸参加到本剧的拍摄中来,真的十分感谢。”“一到正式拍摄的时候,就变得十分紧张,脑子就一片空白,希望拍摄出来的画面里面没有太多不协调的地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桂正和客串日剧《当家姐姐》 为主角绘制插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51104493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