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侠岚》156集:辗迟获救 破阵和穹奇同归于尽

2016-07-15 12:09:3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辗迟一行被穹奇传到了无极之渊。千钧、辰月、游不动等人通过一番推断惊讶地发现,破阵统领打算牺牲辗迟,消灭穹奇。同伴们不舍辗迟离开,辰月更是伤心不已。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辗迟变得淡然从容。辗迟认可破阵统领的做法,也愿意牺牲自己换取最终的胜利。

《侠岚》156集“牺牲”:

  穹奇成功地占据了辗迟身体,就在这时,越空之门出现,破阵帅弋痕夕、山鬼谣、云丹、浮丘赶到。

  破阵在天净沙、山鬼谣、弋痕夕等人的策应下,发动准备已久的侠岚术,将辗迟体内的穹奇引向自己身体。这时辗迟他们才发现,破阵统领打算牺牲的是自己。

  最终,破阵和穹奇同归于尽。辗迟带着姐姐重回饺子馆。玖宫岭,假叶逃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侠岚》156集:辗迟获救 破阵和穹奇同归于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51106449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