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美食题材作品《幸腹涂鸦》原作漫画即将正式完结

2016-07-17 11:4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新房昭之执导的2015年1月番《幸腹涂鸦》成功引起了动漫粉丝们的关注,动画播出后,作品的人气也是攀升了一大截。最近官方却公布了作品即将完结的消息。

游民星空

  从连载的漫画上看距离作品完结还有3期,并且连续3期都是彩页,而最终的第7卷也将在9月27日发售。这个消息公布后,网友们也十分不舍“这就完结啦……新房不得哭死?”“连载的时间貌似还没有《轻音少女》长呢……可惜了这么棒的画风。”“至少吐个第二季出来啊!”

游民星空

  《幸腹涂鸦》川井真创作的四格漫画,本作的故事描述中学二年级的学生町子凉,因父母双方都身在海外工作,而原本照顾着自己的奶奶也已过世,开始独自生活后的凉才发现自己料理手艺退步的非常严重,开始后悔当初没有听奶奶的话进行厨艺训练。就在某一天家中突然来了一名寄宿少女——森野麒麟,在凉为麒麟作了一道火锅后才发现,原来变差的并不是手艺,而是因为餐桌上没有其他人陪伴的关系。以温暖人心的料理为重心,凉与麒麟的同居生活才正要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食题材作品《幸腹涂鸦》原作漫画即将正式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71146126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