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茅野爱衣直播节目展现傲人曲线 引绅士热议

2016-07-18 20:0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在日本,很多声优,尤其是女性声优都是从幕后走了出来,参加各种节目和活动。她们的身材和容貌也是会被粉丝们和网友们比较和挑剔。而有些声优无论长相、声音还是身材上都无可挑剔的,这样的女声优也是会引起多方的关注。茅野爱衣就是其中之一,而在近日茅野爱衣出演了一档NICONICO直播节目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的关注和热议,原因就在于她的傲人曲线毫不遮掩的显露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对于茅野爱衣有很多的角度特写,而乳量的特写更是让很多日本绅士在直播的时候就忍不住发弹幕嚎叫了。虽然本次和茅野爱衣一起做节目的佐仓绫音也是以好身材著称,但是在这次却是完全被茅野爱衣比了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茅野爱衣直播节目展现傲人曲线 引绅士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81433161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