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忧郁的物怪庵》真人舞台剧试装宣传图公开

2016-07-18 17:22:14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果蜀黍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动画《忧郁的物怪庵》正在热播的同时,真人舞台剧方面也有了最新消息,这次解禁了舞台剧的CAST写真宣传图!

游民星空

  《忧郁的物怪庵》将由陈内将、入江甚仪、原木圣也、原嶋元久4名演员出演,都将分饰芦屋花绘和安倍晴斋2个角色。全12场公演分别由不同的人物角色组合展开。这次公开的视觉宣传图分别是他们4人各自扮演芦屋和安倍的照片。并且CAST阵的留言动画将于7月22日12时和23日12时在公式站公开。本作的脚本将由担当过众多动画、舞台剧的锦织伊代负责,演出由在《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中担任脚本的矢岛弘一负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忧郁的物怪庵》真人舞台剧试装宣传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81719585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