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漫画第六卷发售 黑长直学姐美如画

2016-07-20 17:1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漫画第六卷已于7月19日开始发售。在本卷里,霞之丘诗羽学姐作为女主登场,与伦理君演绎了一幕幕充满爆笑与福利的剧情,展示出黑长直学姐美如画的独特一面。

游民星空

  这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漫画以学姐笔下的《恋爱节拍器》为延伸,是官方性质的外传作品。第六卷收录了连载漫画第27话至第31话的内容,同时还附赠了福利满满的“诗羽学姐泳装”番外篇。当学姐的作品荣幸被动画化后,她成熟外表下的少女内心又会怎样小鹿乱跳呢?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漫画第六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原作是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故事讲述了死宅主人公安艺伦也在某天邂逅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少女加藤惠之后,和她以及其他同伴共同制作游戏的故事。2015年1月本作曾被改编为TV动画,目前动画第二季正在锐意制作中。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漫画第六卷发售 黑长直学姐美如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0165806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