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现视研二代目》漫画即将完结 最终话感动毕业

2016-07-21 11:14:4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木尾士目创作的《现视研二代目》漫画即将完结,下个月发售的《月刊Afternoon》10月号将刊登《现视研二代目》的最终话。

游民星空

  目前已经出版了10卷漫画的《现视研二代目》将迎来结局,预告中写道:“研迎来了又一个春季,在朽木毕业的那天,部咲被泪与笑包围了,这将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最终话。”另外,为了纪念《现视研二代目》完结,还将推出毕业万岁企划的特别小册子,小册子中将集合《月刊Afternoon》杂志旗下29位全部的连载漫画家绘制的插画和留言,而作者木尾士目本人也会给大家带来特别留言。

游民星空

  《现视研》是漫画家木尾士目创作的漫画作品,2002年开始在讲谈社杂志《月刊Afternoon》上连载,2010年第一部完结,共出版9卷,同年进入第二部《现视研二代目》的连载。该作品于2004年10月至12月播出了第一季动画,2007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二季,2013年7月至9月播出了第三季《现视研二代目》。该作描写了御宅族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轻松搞笑,深受粉丝喜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现视研二代目》漫画即将完结 最终话感动毕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11109585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