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第三话先行图 男主勇救基友

2016-07-22 10:17: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第三话先行图已公布。伊库塔等人在高等士官学校训练期间遇到了托尔威的哥哥,面对着对方的嘲弄,伊库塔挺身而出……

游民星空

  经过重重挫折后,伊库塔和同伴们终于来到了高等士官学校开始接受战斗训练,课程结束后托尔威遇到了自己的大哥萨利哈。看到自己弟弟不中用的样子,萨利哈对托尔威进行了斥责,让他颜面全无。就在托尔威进入愤怒状态,准备和大哥决一胜负时,意料之中的“那个男人”出现了……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动画第三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是轻小说作者宇野朴人的作品,故事以少年伊库塔作为主角,讲述了他成为帝国名将的故事。作为军人,伊库塔在硝烟四起的世界里顽强求生,一场场壮观宏大的魔幻战记即将揭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发条精灵战记》第三话先行图 男主勇救基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009101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