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网络动画点击最新排行 《从零开始》人气无敌

2016-07-25 19:4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动画也是越来越多的开始在网上播放了,网络的播放量也是衡量一部作品人气的重要指标。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是目前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观看网站,他们每周公布都会公布“动画点击榜”,这些都是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7月11日-7月17日的动画点击排名正式公布,排名第一位的果然还是人气超高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而让动画制作者感到郁闷的是,今年的7月新番目前只有一部作品进入了前10名。

Videomarket网站动画最新网络点击榜(7月11日-7月17日):

第一位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这部作品目前几乎已经占据了很多热议话题,无论是主人公那种让人又可气又可怜的设定,还是艾米莉亚、蕾姆等角色的可爱,都是让大家保持追番热情的理由。而且大家也是在期待着男主的转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位 《超时空要塞△》

  虽然是2016年的4月新番,但是目前也是处于人气稳定的状态。本作品目前也因为剧情的深入,将毒药一样歌曲的影响力慢慢消去,但是整体的评价似乎却在不断提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络动画点击最新排行 《从零开始》人气无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51625068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