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怪物之子》收视率仅10.9% 创历史新低

2016-07-26 10:25:20 来源:178ACG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著名动画监督细田守的最新剧场版动画《怪物之子》在日本电视台首次播出,但却以10.9%的平均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新低。然而当天也是《精灵宝可梦GO》日本区上架的日子,这样的大撞车导致了其收视率降低,简直太惨。

游民星空

  细田守其它作品的平均收视率为:《穿越时空的少女》12.2%,《夏日大作战》14.1%,《狼的孩子雨和雪》15.4%。而在2003年同一档节目上播出的剧场版动画《千与千寻》曾创下了历史性的46.9%,显示出了吉卜力强大的实力。下月5日该节目还将连续两周播出来至吉卜力的剧场版动画,不知道收视率是否还能再续辉煌。另外,如果细田守先生得知自己的作品仅有这么一点的收视率会怎么想呢?一定恨死任天堂了吧。还是来看下网友们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吧。

  “《精灵宝可梦GO》的锅,周五晚上大家都外出抓宝可梦去了,哪还有人在家看电视啊,反倒是能有这样数字让我吃惊不已。”

  “《怪物之子》明明是细田守做得最好的一部动画,居然是这样一个收视率,有点不可思议。”

  “和《精灵宝可梦GO》上架的时间撞车了,这没办法,其它节目的收视率应该也有所下滑才对。”

  “都去电影院看过了,为什么还要在电视上再看一次?又不是什么很好看的动画。”

  “第二天就是《海贼王GOLD》上映的日子,外加《精灵宝可梦GO》,只能被当成是祭品了。”

  《精灵宝可梦GO》居然还能影响到收视率,看来任天堂这次的大招威力确实惊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怪物之子》收视率仅10.9% 创历史新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61020308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