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锁链战记》上映时间确定 视觉图解禁

2016-07-26 16:50:13 来源:萌聚ACG频道 作者:橘Ace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锁链战记》是由世嘉网络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于2013年发行,为了庆祝3周年,官方宣布该作剧场版动画化。近日,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上映时间以及视觉图。剧场版将为三章2周内限定特别上映,第一章将于今年12月3日上映,第二章是明年1月14日,第三章则是在明年的2月11日和观众们见面。

游民星空

  另外,剧场版动画的全3章预售票发售决定!特典则是在《锁链战记 羁绊之新大陆》使用的SSR卡!分为动画版的黑骑士、尤莉安娜、法提玛3种,从中抽选一种。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来自深渊的暗黑魔物们“黑之军势”入侵了在盟主“圣王”治理下原本和平的“尤格特”,并一举攻下了“圣王国”的首都——“王都”。“圣王”举各国之力消灭“黑之军势”,然而在与“黑之王”的决斗中,“圣王”战死,失去要员的“联合军”随即崩溃,大陆处处魔物肆虐。“主人公”作为“义勇军”的一名战士,走上了与魔物战斗的旅程。在一次战斗中,他救下了一名名为“菲娜”的少女。少女在昏厥之后失去了记忆,后在“比利卡”的建议下为了寻找自己的过去加入了“义勇军”随“主人公”一起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锁链战记》上映时间确定 视觉图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61647244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