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越南公园惊现《火影忍者》角色奇葩雕塑 暴力出镜辣眼睛

2016-07-27 18: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各种在公园中的奇葩动漫角色的雕塑,大家在看到之后也是吐槽不已。其实在国外这样“吓人”的雕塑也有不少,近日有网友发现在越南的胡志明市的某公园中,展出了《火影忍者》中的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等角色的等身大的雕塑(模型),可是这些雕塑的形象真是辣眼睛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曝出的图片后,小编表示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吐槽才好。大家的脸全部崩坏,而且人物造型也是相当奇葩,这个佐助真的让人认不出来。话说波风水门的造型,真是不是扭到腰了吗?网友在看到浙西雕塑之后也是纷纷吐槽,表示这些形象真的是太奇葩了。看到了这样“山寨货”,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来发表下感想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越南公园惊现火影角色奇葩雕塑 暴力出镜辣眼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144082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