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最好看的《海贼王》剧场版” 黄金岛是永远的经典

2016-07-28 21:5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海贼王》的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正在日本热映,各种相关的宣传也是纷纷展开。其实之前的《海贼王》剧场版可以说每一部都是相当好的,那么在粉丝们的心目中,哪部是最好的呢?日本排行榜网站“gooランキング”也趁这一波海贼月推出了一份排行榜,那就是网友票选“最好看的海贼王剧场版”,来看看粉丝心中的“最好”都是哪些吧。

10.《祭典男爵与神祕岛》

  《狂欢男爵与神秘岛》是于2005年上映的第六部剧场版动画。“如果你是海贼中的海贼中的海贼中的海贼的话,就带着你信任的伙伴到这座岛上来吧!”草帽海贼团捡到一个的瓶中信,里头还附有一张画有花朵的地图,岛的名字叫“狂欢岛”。一行人决定到这座岛上度假,岛上的首领狂欢男爵却要求他们先通过的“地狱一般的试炼”才能享受这里的一切。

游民星空

  这个看似充满欢乐的小岛,背地里其实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更糟糕的是,试炼尚未结束,向来团结的伙伴们受到男爵和他的部下们的挑拨而开始起了争执,变的谁也不信任谁。

9.《被诅咒的圣剑》

  《被诅咒的圣剑》是于2004年上映的第五部剧场版动画。在美丽的阿斯卡岛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数千年前,岛民极为害怕红色满月的出现。为了消除恐慌,神赐予岛上的国王盾牌和七星剑,然而当七星剑和红色满月同时出现时,黑暗便会支配整个大地。暂时落脚阿斯卡岛的草帽海贼团遭到海军追捕,而此时原本守护船只的索隆却离奇消失。

游民星空

8.《强者世界》

  《强者世界》是于2009年12月12日上映的第十弹剧场版动画,本作在《ONE PIECE》电影史上首次由原作者尾田荣一郎担任总指挥、包括电影剧本、手绘稿。影片讲述了草帽海贼团与海贼“金狮子史基”搏斗的故事。

游民星空

7.《珍兽岛的乔巴王国》

  《珍兽岛的乔巴王国》是于2002年上映的第三部剧场版动画。传说中的珍兽岛是个动物的天堂,岛上的居民都是动物,他们在王的领导之下快乐的生活着。但是王却在最近去世了,掉在珍兽岛的乔巴,被岛上居民认为是新任的王。在珍兽岛的居民快乐的迎接新任的王的同时,一个以岛上动物为目标的黑暗人物逐渐逼近…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最好的海贼王剧场版 黄金岛是永远的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537376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