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第228话情报:恋人将分隔数年 结局是否会改变

2016-07-27 15:3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漫画第228话情报,千棘与乐终于确定了关系,而这个时候千棘却受人邀请要退学去工作,正在摇摆不定的千棘得到了乐的鼓励,于是两人就此人分隔。千棘退学、乐顺利度过的学园祭、圣诞节、高考最终毕业。结尾,数年后。

游民星空

《伪恋》漫画第227话情报:

  我千拖妈妈的关系被人邀请去工作了

  所以暂时会和乐分别一段时间 对于有点举棋不定的千

  乐鼓励千去 回到小野寺所在地的俩人

  小野寺什么也不说上去就抱住了千。

  哭出来的千

游民星空

  就这样千和鶫退学去往华所在的地方

  治疗再开的万里花

  乐则顺利度过了学园祭 圣诞节 高考 毕业仪式

  数年后

  故事到这里,笔者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学生会长是女仆》这样的结局,同样是恋人在将近毕业时确定关系,因为一些原因受到对方的鼓励而暂时分割,留下的那位顺利毕业、各司其职,数年后举办婚礼完结撒花。不知道《伪恋》最后能给我们一些怎样的新意结局呢?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228情报:恋人将分隔数年 结局是否会改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530368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