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总篇集剧场版纪念插图公开

2016-07-27 16:4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篮球动漫作品《黑子的篮球》将于今年冬季推出总集篇剧场版,粉丝们也是对本作非常期待。现在官方公开了即将在“J-WORLD TOKYO”活动上展示的剧场版总集篇《影与光》的纪念插图,“黑子的篮球feat.诚凛&桐皇学园”。在这张插图上,10个主要角色一起登场亮相,大家的动作各具特色,非常的吸引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曾经在初中时期被誉为“奇迹世代”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跟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起参加高中联赛,同自己初中时代队友们进行较量的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总篇集剧场版纪念插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647375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