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第四话先行图 女主再次沦陷

2016-07-28 09:2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第四话先行图已公布。在士官学校就读的伊库塔迎来了新的实地战斗训练,在这场对决中他的天才一面渐渐显露了出来。

游民星空

  为了替好友托尔威鸣不平,伊库塔和托尔威的大哥萨利哈展开了对决,双方需通过模拟战争的形式定胜负。河滩之上伊库塔摆满了防御阵和陷阱,使得误入其中的雅特丽不慎中招。凭借着出色的军事才能,伊库塔赢得了胜利,也让落败的萨利哈和雅特丽悔恨不已……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动画第四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是轻小说作者宇野朴人的作品,故事以少年伊库塔作为主角,讲述了他成为帝国名将的故事。作为军人,伊库塔在硝烟四起的世界里顽强求生,一场场壮观宏大的魔幻战记即将揭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发条精灵战记》第四话先行图 女主再次沦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0919174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