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动画:卡卡西真面目曝光 嘴角有颗美人痣

2016-07-29 09:4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漫画已经完结两年的时间了,虽然其中留下了许多“坑”,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说法。而TV动画也并没有想要去对这些事情解释什么。

游民星空
卡卡西的伪装

  其中,卡卡西面罩下的素颜究竟是怎样,成为了《火影》神秘传说之一。后来官方发售的公式书:《风之书》里出现了卡卡西的素颜,而昨天(7月28日)开播的《火影忍者》第689集,将这部短篇动画化了,其中也夹杂了一点点原创剧情。所以即使你看过《风之书》这集动画你也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卸掉伪装后的素颜

  仔细看卡卡西的嘴角那可美人痣,不知道这样的设定你是否会喜欢呢?还有卡卡西的伪装版还被“小”小樱吐槽大帅哥,看过上图的伪装版之后,你觉得帅不帅呢?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最显而易见的一张图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动画:卡卡西真面目曝光 嘴角有颗美人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90919524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