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第五话先行图 少年欲行不轨

2016-07-29 10:2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第五话先行图已公布。新来的天然呆老师加入美术社后,又一场连环误会重磅上演,宇佐美竟然看到了内卷和老师“接吻”的一幕……

游民星空

  宇佐美和内卷出门购置绘画需要的器具和材料,留下柯莱特一人看守房间。无聊的柯莱特将目光对准了一旁的石膏像,在她的妙笔之下,石膏像如同获得“新生”。就在这时梦子老师来到美术社,视力不好的她误将石膏像看成是人的头颅,惊恐之下晕了过去……

  在另一则小故事里,美术社成员们接到委托前来打扫学校游泳池。单调的扫除行动未免有些无聊,于是部长想出了某个提案来缓解工作期间的枯燥。利用部长带来的颜料,众人将泳池“打扫”成了美术社特有的风格。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动画第五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原作是由“いみぎむる”绘制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某所中学美术部部员之间的无厘头日常故事。这个美术部的部员几乎都是怪人,其中有只对二次元女生有兴趣的部员内卷,连名字都不知道却整天打瞌睡的部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唯一的正常人少女宇佐美瑞希每天都被耍得团团转……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第五话先行图 少年欲行不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91020522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