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第684话图解:一刀两断友哈巴赫

2016-07-30 09:3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第684话图解,蓝染与一户配合将友哈巴赫“杀死”,正当蓝染一户觉得事情结束了,开始解说之前斩杀有哈过程的时候,有哈复活!准备将蓝染与一户吞噬,这个时候石田出现,把箭射向了友哈巴赫,但也只是阻止了一瞬间便马上回复了。一户砍向有哈的新斩月再次被粉碎,这时,从碎片里出现了始解状态下的斩月,将友哈巴赫斩断,那么事情会就此结束吗?

《死神》第684图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解说斩杀有哈过程的两人

游民星空

  原来是一户没有中镜花水月能力的功劳

游民星空

  可是作为boss的有哈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死去呢?我们来改写复活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第684话图解:一刀两断友哈巴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91629558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