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镇魂街》13集回归!8月4日不见不散!

2016-08-01 10:14:01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烈日炎炎,没有《镇魂街》正片看的你已经饥渴难耐了?这就为你打上一针鸡血!就在8月4日,《镇魂街》第13集强势回归!

游民星空

  在《镇魂街》上半部阳版剧情中,普通女大学生夏铃天生拥有强大的守护灵,因此被王国组织追杀,为了生命安全,她不得不躲进罗刹街,在镇魂将曹焱兵的指导下进行召唤守护灵的魔鬼训练。

  而在这个过程中,王国组织不断发起冲击、识图突破罗刹街的结界。在一轮胜过一轮的强攻下,镇魂将曹焱兵是否能成功抵抗王国组织的进攻?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那个消失了十多年却突然现出踪迹的通缉犯皇甫龙斗,是否与王国组织有什么牵连?是否真的如夏铃推测的那样,在预谋着什么大事?

游民星空

  在这样的危急关头,夏铃是否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成功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灵?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13集回归!8月4日不见不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11013476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