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CG动画《杀戮都市:O》最新PV 百鬼夜行惊悚登场

2016-08-01 13:4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青年漫画《杀戮都市》改编的3DCG动画剧场版《杀戮都市:O》,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特报视频。据悉,本作的剧情是该系列最精彩的大阪篇章“百鬼夜行”。在本次的特报视频中,大量的妖怪们都是纷纷登场,和这些妖怪们的战斗也是相当的惨烈。

《杀戮都市:O》特报视频:

  同时本作还有大量的消息解禁,《杀戮都市:O》的海报公开,声优名单也是曝光了。新的海报中除了最醒目的男主角加藤胜外,还出现了女主角山咲杏,以及铃花、西丈一郎、铃木良一共5位主要角色。声优方面,除了此前公布的男主角加藤胜由小野大辅配音外,女主角山咲杏由市道真央担任配音。 铃花则由为《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等角色配过音的人气女声优早见沙织配音。另外人气男声优梶裕贵也将为配角炫野计配音。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CG动画《杀戮都市:O》最新PV 百鬼夜行惊悚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11208378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