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混沌之童》播放时间确定 神保昌登担任监督

2016-08-01 15:49:38 来源:萌聚ACG频道 作者:橘Ace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动画《混沌之童》根据5pb.制作的同名游戏改编,今日官方更新消息,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放,动画监督将由曾经负责过《魔法少女伊莉雅》、《庶民样本》的神保昌登担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发生在CHAOS;HEAD NOAH6年后,2009年11月6日涩谷发生7.8级局部地震,周边市区成为一片毁灭状态,最终死亡达到3851人。然后到了2015年,故事围绕着复兴后的涩谷展开。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动画制作:Sliver Link

【CAST】

  尾上世莉架:上坂堇

  宫代拓留:松冈祯丞

  来栖乃乃: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混沌之童》播放时间确定 神保昌登担任监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11546173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