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集英社注册新域名 “MJ”企划又是《JUMP》增刊?

2016-08-02 16:11: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集英社曾经宣布将会推出神秘的“MJ”企划,但是到目前为,官方一直没有公开这是一项什么企划。今天有网友发现集英社已经注册了新域名“myjump”,看到这个新域名大家纷纷猜测这应该是《JUMP》系的又一新增刊。

游民星空

  之前在《少年JUMP》的大开页上写着“MJ、始动”,而且大开页是使用的竟然是老图画的插图。记得这种手法在《JUMP+》创刊过也使用过,当时使用的是天野明的插图,结果天野明果然去《JUMP+》画新连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集英社注册新域名 “MJ”企划又是《JUMP》增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21609407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