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灵能百分百》惊现光头老师 联动客串真会玩

2016-08-02 17:2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今年7月开播《灵能百分百》,由于是人气动漫《一拳超人》原作者ONE老师的新作,很多粉丝们也是慕名而来。大家也是发现在《灵能百分百》中不少细节里都有《一拳超人》的角色来客串,里面居然还有光头老师!因为太过自然连身为两部作品原作的ONE老师都没有注意到,看来动画组的功力果然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灵幻老师的手机待机画面出现埼玉的身影

游民星空

  第3话最后灵幻老师购买的速食包装上也有埼玉的图案,这根本是在考验观众的眼力啊!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光头老师之外,不少得一拳角色也是纷纷跑起了龙套。《灵能百分百》第一话登场的上班族明明只是普通的人类,却被灵幻老师称为妖怪屁股下巴,刚好一拳超人第一话也有长着同样下巴的小孩。难不成是当年的小朋友长大的样子?

游民星空

  接着第三话当主角Mob龙套被带到可疑团体(笑)的集会所时,一拳超人的S级英雄“性感囚徒”居然夹杂在背景人物里,这没仔细看真的不会注意到!话说你看到他在哪里了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灵能百分百》惊现光头老师 联动客串真会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21720358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