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赤发白雪姬》第16卷将附广播剧CD限量发售

2016-08-03 11:51:47 来源:178ACG 作者:阿酷马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秋月空太创作的漫画《赤发白雪姬》第16卷将于8月5日发售,限定发售版本将在通常版的基础上增加原创广播剧C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礼物,给你》、《哥哥的口信》2篇故事将收录这次的特殊广播剧CD中,早见沙织担任白雪、逢坂良太担任千、梅原裕一郎担任光秀、名冢佳织担任木木、冈本信彦担任欧比以及石田彰担任伊札那都将在这部广播剧中登场。《礼物,给你》中讲述了白雪、千、光秀、木木、欧比五人购买与对方印象相衬的礼物的小插曲故事。《哥哥的口信》是关于千和伊札那殿下之间进行的交谈。无论哪一篇都是秋月空太老师亲自描绘的故事。并且在free talk环节,关于“红发角色作为恋人、兄弟、表妹哪个比较好?”的话题也收录了各位CAST的回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赤发白雪姬》第16卷将附广播剧CD限量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31149416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