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丸子变身喵星人 《樱桃喵丸子》2016年秋季亮相

2016-08-03 16:45:35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诺亚 编辑:胡白河 浏览:loading

  如今仍是日本国民动画的《樱桃小丸子》在2016年迎来连载30周年。为纪念30周年,持有小丸子版权的日本动画公司,公布了新设计系列《樱桃喵丸子》。将《樱桃小丸子》中的人气角色设计为独特的猫咪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樱桃小丸子》以樱家二女儿,人称“小丸子”的樱桃子为中心,描绘了她和家人、朋友的欢乐有趣的,时而又有些伤感的日常生活。1990年起TV动画播出,平均收视率超过15%,最高收视率达到39.9%。

  本次《樱桃喵丸子》是个和从前不同的系列,是从动画第751话《小丸子想变猫咪》诞生的系列。画出了在架空的猫咪世界生活的喵丸子、喵玉、花轮喵、野口喵、永泽喵、小渚喵、丸尾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让大家更近距离地感受《樱桃小丸子》的世界观,作为FNS系列频道每周日18点开始播出的动画以外的接点,将进行“角色周边”的发售。每个角色装扮的原型猫咪也会作为他们的好朋友一起登场,喜欢喵咪的成年女性也可以关注哦。

  今年秋季本系列将依次发行商品。《樱桃喵丸子》的世界观将会如何发展呢?请期待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丸子变身喵星人 《樱桃喵丸子》2016年秋季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31420255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