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人电影《一周的朋友》上映时间确定 电影海报曝光

2016-08-03 15:37:44 来源:178ACG 作者:诺亚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同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一周的朋友》上映时间确定为2017年2月18日于日本全国公映,电影海报已经曝光。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了,以山崎贤人饰演的长谷佑树对川口春奈饰演的藤宫香织说出“请和我成为朋友吧”为开始。记忆只维持一周就会失去的香织面对佑树无数次的呼喊都拒绝了他。然而佑树并没有放弃,还是坚持着的佑树一点点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佑树和香织“两人的重叠,7日的恋爱”即将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2017年2月18日 日本全国上映

  监督:村上正典

  脚本:泉责阳子

  原作:叶月抹茶《一周的朋友》

  出演:川口春奈、山崎贤人、松尾太阳、上杉柊平、高桥春织等

  配给:松竹株式会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电影《一周的朋友》上映时间确定 电影海报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31535207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