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镇魂街》动画半季破亿 下半季火热来袭!

2016-08-04 10:08:28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罗刹街出了两档喜事:

  第一件喜事,自然是动画《镇魂街》在短暂的休整后,在8月4日正式复播:

  第二件喜事,则发生在上周日——在那一天,《镇魂街》播放量突破一亿!

  《镇魂街》动画自4月28日开始播放,以独特的阴阳两版双线剧情,为我们呈现出一个人灵共存的世界:

  阳版剧情以普通女大学生夏铃的视角展开,因机缘巧合结识了罗刹街的镇魂将曹焱兵之后,她原本平凡的人生发生了巨大转折,并由此展开一段危机四伏但异常热血的故事。

  而阴版则将目光转向了多年以前,讲述了曹家兄弟充满苦难却戳人泪点的成长之路,在与命运抗争的过程中,两兄弟间深厚的羁绊令人感动,为了夺回自己的家、不断磨练自己以求变得更强的信念,也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目前,《镇魂街》上半部12集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了一亿,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原漫画作者许辰笔下的精彩故事,离不开卢恒宇与李姝洁工作室的精心制作,更离不开观众们热情的支持。

  在《镇魂街》播出的过程中,许多热心观众会在第一时间送上热情的点评,不论是赞誉还是建议,这都使《镇魂街》被更多的观众知晓;观众们的意见与建议,也不断的促使着《镇魂街》不断改良,向着更有趣、更精彩的方向迈进。

  面对这样的好成绩,《镇魂街》在感激涕零的同时,怎能不再接再厉?就在8月4日,《镇魂街》下半部强势回归,逐渐深入的剧情、更加有趣的展开、一如既往的良心制作——你,还在等什么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动画半季破亿 下半季火热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006543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