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7月新番哪部值得追下去?萌妹子励志动画最受欢迎

2016-08-05 14:42: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目前今年的7月新番已经播出了1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动画已经播出了4集,弃番追番的动画大家也就比较确定了。今年的7月新番目前来看还算是中规中矩,悠闲的日常动画比较多,萌妹子也不少,适合在炎炎夏日调剂心情。本周的万人票选主题是“想要追下去的7月新番”,来看看大家都会选择哪些动画继续追下去吧。

第10名:《忧郁的物怪庵》

  讲述人与妖怪的故事,外冷内热的物怪庵庵主少年和能看到妖怪的少年,为了帮助在人间的妖怪回隐世,美少年二人组讲述了一个个温馨治愈的故事。

游民星空

第9名:《弹丸论破3未来篇》

  本作由人气游戏改编,在开播之前就有不少粉丝表示期待不已,但是官方却做了比较大的改动,而且一周双播的情况也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现在感觉大家讨论角色的死法比剧情有意思。

游民星空

第8名:《Qualidea Code》

  比较常见的男主开后宫拯救世界的题材,但是在最新话来个神转折,女主想要告白男主的时候直接被砸中...这样的作品也是比较少见啊。

游民星空

第7名:《91 Days》

  在禁酒法时代,被黑道支配的镇上,一个男人为了给被害的家人们报仇而经历的91天的复仇剧。整个故事的基调和节奏也满满地透着老派黑帮电影的范儿,还是相当不错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哪部值得追下去?萌妹子励志动画最受欢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738043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