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小长门有希的消失》完结 最终卷单行本于2017年发售

2016-08-05 10:22:40 来源:日本通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人气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的外传漫画《小长门有希的消失》于8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ACE》上刊登了最终回,约7年连载落下帷幕。

  《小长门有希的消失》是以长门有希为主角的外传漫画,2009年在《YOUNG ACE》的创刊号上开始连载。漫画讲述了北高文艺部的普通女子高中生长门有希在挚友朝仓凉子的帮助下慢慢地和部员阿虚接近的故事。单行本目前发售至第9卷,最终卷第10卷预计于2017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小长门有希的消失》完结 最终卷单行本于2017年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020526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