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发售 特典图曝光

2016-08-05 15:19:08 来源:漫域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漫画《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将于8月18日发售,相关特典图已经曝光。《那就是声优!》是由漫画家畑健二郎与声优浅野真澄联合打造的声优职场主题喜剧四格漫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就是声优!》以声优界的趣事逸闻为题材,其中展现的诸多情节都是浅野真澄从业多年的亲身经历。作品中以新人声优一之瀬双叶、萌咲草莓和小花铃三人在刚进入行业工作时发生的事为主轴,以略显夸张的手法表达出声优这一职业在寻常时不为人所了解的酸甜苦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发售 特典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517188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