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圣洁天使》第五话先行图 甜美魔女自愿献身

2016-08-06 09:3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圣洁天使》(原名《Ange Vierge》)动画第五话先行图已公布。吸血鬼阿尔玛莉亚对于吸血很是抵触,为了让她重拾战斗信心,索菲娜献出了自己的身体……

游民星空

  明明是吸血鬼却对吸血这件事感到羞耻?黑色世界的阿尔玛莉亚便陷入了这样的纠结之中。由于缺乏必要的血液,因此她无法发挥出自己“血液操纵”的异能,让己方的战斗力下降不少。看到后辈这么矛盾,索菲娜毫不犹豫决定让阿尔玛莉亚来吸她的血——看到自己尊敬的前辈如此大方邀请,原本动摇的阿尔玛莉亚也终于下定了决心……

游民星空

  《Ange Vierge(圣洁天使)》是富士见书房和角川联手推出的美少女集换式卡牌游戏,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剧情围绕着拥有特殊能力“Excceed”的少女们而展开。这些来自各地少女被称作“Progress”,集中在巨大学园都市“青兰学园”。在这所学园中,身怀宿命的少女们相遇了,她们将与同伴们一起对抗世界共同的敌人——将世界导向终焉的“Uroboros”……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圣洁天使》第五话先行图 甜美魔女自愿献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60933251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