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狼与香辛料》赫萝与罗伦斯的女儿人设公开

2016-08-07 10:2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狼与香辛料》最新消息,赫萝与罗伦斯的女儿人设公开!跟赫萝一样外表是长着狼耳与狼尾巴的少女,红瞳灰白发色。

游民星空

  该作品日本作家支仓冻砂所著、文仓十插画的轻小说,2008年改编成TV动画开播。不同与一般的奇幻故事以剑与魔法为主角,《狼と香辛料》是以经济为重点的写作题材,这是一部轻妙洒脱地描写贤狼与旅行商人在行商途中的各式各样的事件为主线的奇幻剧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狼与香辛料》赫萝与罗伦斯的女儿人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71023056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