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美国上映一周票房无法查到 文化差异终难突破

2016-08-09 10:0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去年暑期创造了国产动画的辉煌,之后本作确定将在美国上映,也是让粉丝们非常期待本作在美国的表现。7月29日,《大圣归来》终于登陆美国,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映了10天,然而本作的票房成绩却无法从统计网站上查到,看来《大圣归来》在美国的票房似乎不会令人满意。而且各种票房统计网站上也很难看到有关本作的讨论,总体来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游民星空

  目前《大圣归来》在北美上映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但是在美国著名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上依然查不到《大圣归来》在美国的票房。boxofficemojo目前只显示了《大圣归来》在中国、俄罗斯和阿联酋的票房。《大圣归来》海外发负责人透露,连他也不知道《大圣归来》目前在美国的票房有多少。

游民星空

  为了打开美国市场,美版《大圣归来》特意请来成龙为“大圣”配音,成龙虽然是目前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人演员,但也并未给该片的海外发行带来太多好运。不过在今年5月29日,《大圣归来》已率先登陆美国电视台,或许电视媒体才是该片美国发行的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几年,内地电影市场发展迅猛,受到全世界的关注,然而不知道是文化差异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华语片进军美国市场的战绩并没有明显的提升。就目前来看,《大圣归来》动画电影估计也很难能打破华语片在美国无人问津的魔咒。有关《大圣归来》在美国的票房成绩,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圣归来》美国上映却查不到票房 文化差异难突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0921461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