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原创科幻动画《flip flappers》公开声优情报

2016-08-09 09:36:52 来源:日本通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10月开播的原创科幻动画《flip flappers》的声优情报已公开,大桥彩香与高桥未奈美将担任本作两位主角配音。

  高桥未奈美担任珂珂娜的配音,大桥彩香担任珂珂娜的青梅竹马叶叶香的配音,M·A·O配音啪皮卡,津田健次郎担任索尔特的配音,日笠阳子担任接线员小百合的配音。此外,还将有井上沙香、福岛润、兴津和幸、村濑迪与、大西沙织、久保田民绘等人的加入。

游民星空

  《flip flappers》是由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3Hz企划制作的原创动画。故事讲述了和奶奶一起生活的初中2年级的珂珂娜面前出现了正在收集能实现愿望的“咪咪碎片”的不可思议的少女·啪皮卡,两人一起冒险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原创科幻动画《flip flappers》公开声优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0934539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