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漂流武士》播出时间确定 看古今英雄豪杰绚烂大战

2016-08-09 14:56:47 来源:178ACG 作者:master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动画《漂流武士》播出时间确定为10月7日。声优方面由中村悠一、内田直哉和斋贺观月等担当配音。

游民星空

  《漂流武士》是平野耕太创作的漫画作品,从2009年开始在《月刊漫画YOUNG KING OURs》上连载。动画完全还原了作者诡异的画风,不管是满身是血的主人公岛津丰久和周围整洁干净的环境形成的对比,还是第一句“什么啊,这是哪儿,你是谁!”都充满着紧张诡异的气氛,一下子抓住人的眼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漂流武士》播出时间确定 看古今英雄豪杰绚烂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1455085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