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飙速宅男》粉丝创作自行车同人志 亲身体验寻找灵感

2016-08-10 10:37: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一位日本腐女画师PEKO为了创作《飙速宅男》的自行车同人志,亲自感受自行车的魅力,多次骑行征服难走的山地,亲身体验寻找创作灵感,以表达对《飙速宅男》作品的喜爱之情。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一部自行车运动漫画。动画讲述了男主角与自行车产生的一段不解之缘。日本画师PEKO就因为迷上了这部动画,而开始研究自行车。她为了亲自感受自行车的魅力,多次骑着自行车征服了难走的山地。

游民星空

  这本同人志《腐女骑单车登上台湾最高峰》将在C90同人展活动期间发售,喜爱《飙速宅男》的粉丝们也不妨下手购买一本。该同人志中记录了自己在台湾武岭的所见所闻,不仅能感受到异国风情的魅力,还能大赚一笔,真是相当划算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粉丝创作自行车同人志 亲身体验寻找灵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01037297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