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狼与香辛料》新作小说《狼与羊皮纸》封面图与人设曝光

2016-08-11 14:22:40 来源:萌聚ACG频道 作者:橘Ace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2016年作为《狼与香辛料》的第十周年,企划可以说是十分丰富,在续篇小说进行连载的同时,系列新作小说《狼与羊皮纸》也正式和大家见面,官方已经公开了最新的封面图和人设,发售日期预订于今年9月10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缪莉

游民星空
柯尔

  《狼与羊皮纸》主要讲述的是赫萝和罗伦斯的女儿缪莉的新物语。在罗伦斯经营旅馆工作的青年柯尔为实现圣职者梦想而决定旅行,有着和赫萝一样狼的耳朵和尾巴的缪莉竟偷偷藏进了柯尔的行李中,一场改变世界的新旅程从此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狼与香辛料》新作小说《狼与羊皮纸》封面图与人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11421046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