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斯特拉的魔法》最新视觉图公开 风格超治愈

2016-08-11 14:57:51 来源:梦域动漫网 作者:十月轻舞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动画《斯特拉的魔法》是由日本漫画家くろば・U创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近日,官方公布了最新视觉图,动画将于10月份开始在AT-X、TOKYO MX、MBS、爱知电视台、BS11播出。

游民星空

  《斯特拉的魔法》讲述了同人游戏制作社团“SNS部”的本田珠辉、村上椎奈、藤川歌夜、关绫女以及其他社团的布田裕美音等几位少女们在欢乐生活。漫画原作正在芳文社旗下漫画网站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连载中。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川面真也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古川英树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本田珠辉:长绳麻理亚

  村上椎奈:村川梨衣

  关菖蒲:小泽亚李

  藤川歌夜: 悠木碧

  布田裕美音:前川凉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斯特拉的魔法》最新视觉图公开 风格超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11456271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