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站评选“颜值最高的动漫妹子”排行 人妻最高

2016-08-11 20:3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6名:清水洁子

  洁子是在其他学校也有传闻的美女经理,戴眼镜给人知性的印象。很少说话,看上去像个冷美人。

游民星空

第5名:香风智乃

  这个绝对是萌豚的最爱,但是要说是可爱的话,绝对没的说,颜值...好吧,可爱就是正义。

游民星空

第4名:雪之下雪乃

  名副其实的大美女啊,而且又是黑色长发。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美少女,在学习及其他方面都有优秀的成绩。个性毒舌但不擅人际交流,外表虽冰冷严厉,实际也有温柔的一面。

游民星空

第3名:小野寺小咲

  初中就开始暗恋一条乐的女生,也是一条乐暗恋的对象,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心意相通。长相漂亮又温柔文静,有点笨拙和迟钝,很会为别人着想。虽然现在伪恋出了结局,算了,小编我还是选择静静。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站评选“颜值最高的动漫妹子”排行 人妻最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11710269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