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飙速宅男》真人日剧试映会累垮观众 官方真会玩

2016-08-12 09:45: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飙速宅男》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视剧将于8月播出,近日,官方举办了真人版电视剧的试映会,在试映会现场观众的座椅居然换成了自行车。观众们必须要不停的踩自行车才能观看影片,否则影片将会停止播放。官方让死宅们知道什么是生命在于运动,官方太会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此网友发表了一些评论:“这比坐着看深刻多了。”“有视频吗?感觉很刺激。”“踩单车才能看画面,好带感啊。不过万一都是死宅踩不动怎么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真人日剧试映会累垮观众 官方真会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0943493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