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90漫展医疗室惨遭“沦陷” 白衣天使竟变成死宅

2016-08-12 16:3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备受关注的Comic Market90漫展已于今天(8月12日)正式开幕。在今年的C90现场,除了眼花缭乱的同人志以外,一间“惨遭沦陷”的医疗室也成为漫迷们关注的热点。

游民星空
C90医疗室办公台

  提起医疗室,很多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洁白的墙壁和一丝不苟表情严肃的医护人员,无论如何也不会与五彩斑斓的宅物联想到一起。即便是日本最大的同人志贩售会C90,医疗室也应当是让中暑或身体不适的漫迷稳定心神彻底放松的地方,作为喧嚣会场的一隅“净土”而存在。

游民星空
身穿痛T恤的医生大叔与贵音娃娃

  可是在今年的C90上,偏偏就有一位内心狂野的医生大叔将医疗室布置成了“偶像大师同好会”。从网友们的返图来看,这位医生将工作台完全布置成了漫展风格,其中主要以《偶像大师》本家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为主。

游民星空
各种《偶像大师》相关周边应有尽有

  挂画、CD、手办、公式书……如果不明真相的漫迷来到这里,是否会误认为走错门了呢?事实上就连医疗室外面都贴着这种萌系海报——

游民星空
医疗室外面张贴的海报同样萌系十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0漫展医疗室惨遭“沦陷” 白衣天使竟变成死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529047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