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新番瞎吐槽:《弹丸论破》之烟雾弹和Flag

2016-08-12 16: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弹丸论破3未来篇和绝望篇已经开播一段时间了,对于新的剧情,新的人物,自然有些激动不已。当然,是新番总是要吐槽一下,赶紧来打出吐槽的“言弹”。

游民星空

言弹一:OP/ED

  未来篇的OP/ED,画面满满的灰暗,很直接明了地跟绝望主题挂钩。可到了绝望篇,却一改画风,清新的画面,一些粉丝大佬们估计还在仔细地确认片名,但这真的是绝望篇的OP/ED。官方的出其不意,不仅如此,在未来篇OP里,把每个人的GG法演了一篇,这么自带剧透真的大丈夫?当然,这只是官方的烟雾弹,欲知后事如何还是老实追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瞎吐槽:《弹丸论破》之烟雾弹和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617365019.jpg